星煦

做梦后续以及催更与反催更。

这个梦好可怕啊QAQ

     当时的梦就是我快考试的时候(毕业考试还是高考忘记了),然后我的上铺小何跟我说:"你得去班主任那一趟,你好像因为平时分挂科了。"

    我还在迷惑的时候,梦境直接一转场,我面前就是我高中班主任,她和蔼的看着我说:"你就算这次考试成绩不错也挂科了,平时分不行。"

     我当时就是很懵:"老师为什么啊?"

    她顿了一下:"还记得xx天留的那个卷子吗?"xx天的我当然记得,那天卷子简单有几个稍微难的计算也用计算机算出来了肯定满分啊,难道是哪里错了吗?我当时满心的疑惑以及忐忑不安,然后我就听见班主任的声音又响了起来"那套卷子你做到了满分。"她的声音贼平静。我当时就是怒从心起,为啥啊我都满分了,还给我挂科,当时我老委屈了。然后班主任悠悠的声音就再次响起满满的痛心疾首:"我平时说没说过!不要拿满分!也不要低于九十分!你咋还拿满分呢!"

     我当时脑子一懵然后就是忽然想起平时作业卷子规则:低于九十证明没有认真听讲或没好好做,要重写,超过三次直接记挂科。如果卷面成绩满分证明不是抄的就是不认真完成作业(因为已经强调分数要在90-100)。〔当时的我:晴天霹雳,怎么会有如此无理取闹的规则。偏偏当时的我还信了,梦果然都是无理取闹的。沧桑点烟 JPG.〕

虽然当时我在梦中但我还是记得那个时候的我心如死灰,凉凉的心,凉凉的景,我好像被扔下悬崖,有种坠落的感觉,也好像冷热交加,明明身处火炉却身心凉凉。我被惊的魂儿都飞了。真*魂飞,我看到了学校全景。

  接着我就被惊醒了,浑身是汗怪不得觉得热还闷。虽然是梦但是还是觉得好无理取闹啊,现在想想都好委屈,简直无理取闹。(⋟﹏⋞)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『说明

为什么我分不清当时的梦境是高中还是大学?

因为我隐约记得我高考结束了已经大学了,但是当时的场景是我高中学校以及班主任,但是小何是我大学上铺,如聊天记录所说当时好多梦境有一些混合的规则,就好比梦里的考试,关系到毕业证,考试只要过60就可以了(这也是我开始一直以为的规则,只要这个考试过了就可以了别的不用管,所以小何说平时分的时候我也挺懵的),平时分占比参考大学的平时分但占比上调。

然后就是一些不合理的地方,我想说:这是现实吗?!!这是梦啊!梦怎么可能跟我讲道理呢?那个平时分规则都是老师说到话头它强塞给我的TAT服了这个老六。梦本来就是荒诞怪异的,但也会有些贴近现实,毕竟依据是现实也算是一种潜意识的反应吧,就像我一直挺害怕挂科的,这不就梦到了,小的时候我做梦好几天都是开局被人推下悬崖然后一直下坠下坠,直到黑屏。

关于为什么有的地方条理清晰,虽然是梦,但是既然以诉说的形式展现就稍微加了些细节,简略版看聊天记录或评论区。』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