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煦

做梦素材篇

事情是这样的,某天被我催更的大冤种作者给我发了一长。。。串文字。我仔细阅读了一下发现大概是个文案or文的简介(ps:没有主角名)。

于是我就问了作者是文还是文案。

作者答:文

我:啥文

作者:xxxxx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个玩笑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上回

于是我问了作者这个简介是文or文案(唉,毕竟是。。。。好可惜诶。)

我:这个是文吗?

我:有名吗

作者:没有,我想的

作者:还是做梦梦到的

ps:当时我就是一阵心塞TAT我做梦是写真计实恐怖梦,而别人做梦都是素材QAQ

我:。。。😏  

我:催更了

我:催更了

作者:我不

作者:做梦梦到的你让我怎么写

我:梦都给你剧情了

我:吸血鬼受x天使攻 年下

我:设定明明白白

作者:我梦中能明显感觉到是高冷吸血鬼哥哥攻x阳光可爱天使弟弟受

作者:而且哥哥是平时对弟弟爱答不理,但是弟弟一失踪哥哥就是第一个着急的,弟弟一约会哥哥气的咬牙切齿(没表现出来)

我:都如此具体了

我:作者你确定不写出来吗☺️

作者:考虑考虑吧没想名字呢,要不你帮我想名

ps:当时我的内心be like ?!?!!!!!!???!!??!!!??

于是我:《掉入凡间:霸道吸血鬼爱上我》🐶🐶

作者:不是这个名字!!!(⋟﹏⋞)

作者:哥哥

        弟弟

         人父

         人母

         哥父

        哥母

我:做梦都时候梦没告诉你他们叫啥吗(*'へ'*)

作者:这几个人的名字

作者:没有🈚

我:那姓诶?emmm总得有个姓吧

作者:我的视角是弟弟视角

作者:也没有,他们就直接哥哥爸爸妈妈儿子这么叫

我:没名没姓

我:好艰难(╥╯﹏╰╥)

作者:我都懵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漫长的讨论过程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讨论完了以后因为熬夜原因所以我就浅浅的睡了一觉。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:我真的会谢

我:做了个梦

我:结果梦里我不上多时的补习老师开始攻击我

作者:给我写出来!!!

ps:催更风水轮流转啊

我:我梦见我跟我弟她们下楼,我要去补习班我弟他们好像是要去上学,然后碰见了我另外一个不是很熟的弟弟,那个弟弟带着一群人要堵我弟,我让我弟他们先上课去,结果我那个不是很熟的弟弟发现了推了我一把把脚踝给扭了。然后就是双方垃圾话,他还威胁我说什么这一片超市不可能再卖我东西啊云云,结果就听他垃圾话到劳资错过上课时间点。我急忙给补习老师打电话请假道歉说我迟到了并说明理由,说过一会肯定赶到,结果补课老师表示对我很失望,请假理由很新颖但她不信,并认为我脚踝疼这一点是我太矫情。最后我们掰扯半天说今天到底上不上课,老师一边说别来了,但是今天的钱还是要收的,一边又说钱要整个课时的,但是现在来只能上半个小时。我都给钱了凭啥不让我上,如果我不去也要算钱,我去了时长不够还要收全时长的。

ps:醒来虽然知道是梦,但是还是很生气💢

我:破梦气死我了

作者:你看看我的梦😂😂

我:真的梦比梦得扔

我:其实我还梦到了一个充满海棠味的梦

我:但是!

我:太重口了

作者:!(消音)!不愧是你

我:但是我是旁观者

作者:还在线直播!

我:然后看到了传说中的囚禁

我:整个梦的画风都是偏暗的

我:我还寻思是不是下雨了

作者:我之前跟你说过,我想过一个设定,反派师尊疯批攻x正派徒儿乖巧受就有囚禁[旺柴][旺柴]

我:我好像看过师尊攻的文案ps:评论求类似书

作者:但是吧,我没想剧情,就想过那么一丢丢

我:😂(忽然冒出了催更的危险想法💡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